close


猜猜我是誰

這是葉?
是花?
猜猜看哦!

 

 


轉個身吧!
驚艷嗎?還素你被嚇到了!

我來自中國南方、中南半島的溫暖地區,外型有點像白鶴芋啦!
我喜歡潮濕溫暖的環境,雖然我的花是深黑褐色的,那並不表示我喜歡做日光浴哦,我喜歡有點陰暗的環境。

什麼?你問我叫什麼名字?我叫……市面上都叫我〝招財貓〞啦!(你知道的嘛,台灣的商人最會取名字了,招財耶,大吉大利。)

你看有像嗎?還是你要叫我〝黑貓〞?

或者,你乾脆叫我〝酷哥〞。 




  




  


我的鬍子酷吧!


延伸閱讀:箭根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