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身體仍在疲憊之中
心靈也就格外脆弱
無意中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見這首詩
突然感動到不行....
寫詩的人是師專時代的美術老師
當年帶著我們去克雅山看雲的浪漫女人
......
突然好想看見一棵開花的樹
突然好想念當年那一群可愛的同學
想念那段再也不復返的年輕歲月
......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