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日開始連著三天,必須參加一個政府教育部門認為十分重要的研習。而且研習地點很遠,每天往返至少要開車兩個小時。事實上,手邊還有一大堆等待完成的工作,這三天的研習雖然重要,但是急迫性實在不如眼前的工作。

坦白說,我真的很不開心,甚至有些抱怨,出門的時候,情緒低落、心煩氣躁!

研習會場,椅子坐起來十分不適,和旁邊座椅的距離也過近,對我來說,和不熟的人坐的如此靠近,感覺是十分不悅的!(唉!我怎麼變的越老越龜毛了?)

週遭環境不能改變,只好改變自己的心境吧。

隔天再度出門時,採下一朵紅玫瑰放在車窗前,那是我今年新種的紅色玫瑰Knock Out,這朵紅玫瑰靜靜躺在我的前方,雖然不言不語,卻安穩了我一顆躁動的心,一路陪伴我到目的地。

這一天,因為一朵玫瑰,注入了一股看不見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