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領教社群網路的威力了。
一群臉友們從凌晨起紛紛祝你生日快樂,本來不覺得生日有什麼好過的,何況年紀越來越大,就更不想面對殘酷的現實,但是臉友們一再提醒的結果, 忍不住催眠自己:今天一定要有點不一樣!
於是,我就這樣過了一天:



拿出珍藏已久的豪華咖啡杯,為自己泡了一杯普普通通的咖啡。
我也希望這樣的杯子能夠配上對等的咖啡,但是家裡只有這種品質的咖啡啊,何妨!心情好最重要了!我配的是同樣品質的好心情。



喝完咖啡繼續日常家務,午後出門當一隻松鼠探子,去看看松鼠頭目們準備的怎麼樣了。
(  松鼠 --- 喜歡植物  森林  橡實  手作 美食...等美好事物的這群朋友的暱稱 )
12日下午,台中市五權西五街一帶有場松鼠市集,當天另有要事沒辦法前來,於是,提前過來,看看好朋友,也算是自己的生日活動哦!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那早到的松鼠呢?
早到的松鼠也撿到了很多好康:



第一個挑走ron的超可愛多肉組合小品。




柚子的果實印章,我帶走一枚。







sandra工作室裡的繪本,挑了幾本收藏!



今天,我是一隻過生日的老松鼠。
也是一隻收穫滿滿的松鼠。

這兩天在書房猛力打掃,清出很多東西準備回收的同時,不是才提醒自己不要再輕易買東西的嗎?
剛剛才宣誓要極簡過生活的,馬上自打耳光!
哎呀呀,今天生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