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名大頭貼裡有隻兔子,毛色像英國繪本裡的彼德兔。
像天底下所有的媽媽一樣,孩子們養的寵物,最後媽媽們都得概括承受。
初識部落格,第一篇網誌寫的就是這隻兔子的故事呢。


 

 

兔子的小檔案:
性別:男             
名字:阿勇                 
生日:2003.11.26
出生地:台中市
媽媽:迷你兔
爸爸:大兔
毛色:像彼德兔
食物:飼料、綠色植物
興趣:挖土
 
阿勇對你說.......

原生家庭
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兄弟姊妹眾多,糧食不夠,就把我送人了。

我的鄰居是大狼狗

我的第一個主人是一個歐吉桑,他讓我住在住在一個小籠子裡,旁邊有個大籠子,裡面是隻大狼狗,我的個性溫順又安靜,大狼狗還是看我不順眼,常常對我又叫又吼。
 
漂亮美眉
我的第二個主人是一個眼睛大大的高中女生,我住在一個籠子裡,陪她度過慘澹的高三生活,她每天要讀好多書、要補習……晚上,她會把我從籠子裡放出來,讓我在房子裡自由自在的奔跑,這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也是主人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有時候,會有一群高三女生一起來陪我玩,她們愛撫摸我柔軟的毛。

住在花園裡
由於我越長越大,開始散發出男性的味道,這種不太好聞的體味造成主人的困擾,為了避免讓房東發現我的存在,主人決定把我送回她在鄉下的家,這個家有一個後院,後院有一個洗衣間和一個小花園,住在這裡當然不需要籠子了,洗衣間和小花園就是我的家。
 
少年與我
漂亮美眉上大學去了,現在時常陪伴我的是一個國三少年,他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到後院來看看我、摸摸我、抱抱我,我帶給他快樂和平靜!


 


 

Dina說:

那一年的深秋,外子添了隻小黑狗,暫時養在後院。小黑狗漸漸長大,正當頑皮好動的時候,兔子或許受不了小黑狗的追逐戲弄,有一天跳進葡萄田逃家去了,我幸運的在對面人家的菜園邊找到了牠。第二次再逃家,就再也不見了。為此,我還生了外子和小黑狗好久的悶氣! 







阿勇最愛人家撫摸牠的頭了!




花園裡有塊溼地松的木頭,沒有處理過的木頭很快就腐朽了,
朽木碰上阿勇,一天便成了碎片!





 

 






(謝謝瓶子的雜貨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