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出三種你最喜歡的動物。」


忘了是誰問過我這個問題了,反正是某種心理測驗。


如果是你,你的答案是什麼?


翱翔天空的老鷹?森林之王獅子……


記得我回答的是兔子、鴨子之類的小動物,比起老鷹或是獅子之類的答案,實在太不稱頭了。

           

  

想來人的個性是從娘胎就帶來的吧,似乎絲毫勉強不得。瞧,我的花園裏出現的飾品總是青蛙、兔子、鴨子、小矮人這類童話風格的東西。

                                        

                                                
 

 

 寒假的時候,家裏除了貓兒「小兔」、「哈哪」以外,還有流動貓口兩隻:流浪虎斑貓和隨女兒回來過寒假的「喵king」,外加一隻骨折正在調養中的狗兒「瑪莉」。我像是貓犬之家的管家,每天起床第一件事便是:檢查「喵king」和「小兔」的飼料和水,然後到後院清理「瑪莉」的排泄物,接著,餵流浪虎斑貓和「哈哪」。天天接觸貓咪的結果,不知不覺莫名其妙的又添了兩款貓咪造型的雜貨,一個是貓咪溫度計,一個是鐵製的貓咪花架。幸好,沒有跟好友一道去田尾,不然家裡也會出現這隻大陶貓花盆呢!(才怪!真正想說的是:啊!我怎麼沒有跟到啦……人家也想要一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