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妹,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嚇死了吧!
 

 
我知道你常常在這裡潛水,所以特別挑選黃道吉日,
擺上一張美美的照片
(抱歉,老姊的影像處理技術還在幼幼班階段,沒法子把小妹妳弄得更漂亮。
)
再獻上誠摯的祝福!
 
要鮮花?
 
~~~拍洩 !週末你回來,我到後院剪幾枝瑪格麗特給妳
 
還要蛋糕?
 
吼!很囉唆ㄋㄟ
 
好啦!我跟碧雲商量看看,能不能幫妳烤一個小蛋糕
 

別吵了!
老姊現在要獻上誠摯的祝福......
(雖然我看不到妳,可是我知道妳沒在注意聽....)
 
這十年來,你經歷的波折其實不少
 
看過你消沉、沮喪、失意
 
但是更多的時候
 
我們看到的小妹總是樂觀、開心、率直、勇敢 

妳和漢江幫的幫主一搭一唱 
每個週末總是帶給老姊很多歡樂和笑聲
 
這兩天天氣好冷
 
想到小妹一大清早就得騎著老綿羊到早餐店工作
 
真是好心疼 

如果生日祝福真能實現 
那我要祝福親愛的小妹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老掉牙的祝福!沒誠意?
好,那祝福親愛的小妹永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老套,沒創意?
 
~~~
那就祝福親愛的小妹有一天能夠賺大錢
然後環遊世界,然後再去除斑、去眼袋、除皺
 
做個美美的老妖怪  

親愛的小妹,生日快樂啦! 
希望我們老的時候,還可以一起去蹓狗
 
一起做花婆婆,一起去旅行.....
 

(註:950301發表於http://w3.nwes.mlc.edu.tw/plog/index.php?blogId=9 Dina
的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