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夢想過:
擁有一棟斜屋頂的房子,
牆上疏落有致的攀爬著藤蔓,
紫藤、薜荔、爬牆虎都好。




兩扇門扉連接著彎彎小徑
小木門兩旁種著矮矮的綠籬






漆著藍色的木門好美!







這樣厚實的木門更棒!





窗,我要木格子窗。
玫瑰或軟枝黃蟬打木窗邊緣走過。






一片薜荔也是好風景。
我喜歡看經過這屋子的人愉悅的眼神。






玫瑰環繞的窗最是華麗!


你也跟我一樣,
曾經有過很多夢想嗎?
曾經在現實與夢想的衝突中做出某些符合現實面的決定嗎?

這是人生的常態吧,
總是徘徊在現實與夢想間,
有時接近夢想多一點,
有時遷就現實多一些。

遷就多了,
不再有夢的時候,
心就變老了!
我不想這樣,我想你也是!

(以上照片拍自〝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