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我的生活中早就沒有『跨年』這種活動了!

每天在忙碌的工作中追著時間跑,巴不得時間走慢一點!再者,已至中年,時間贈予我的是更多的皺紋和白髮,十分的不友善,我壓根兒不想和時間打交道,在煙火和狂歡聲中的跨年之夜不屬於我!

2006年的最後一夜,我是這樣過的:

和弟弟、妹妹陪媽媽晚餐,伴著媽媽最愛的電視節目:「大陸尋奇」。今天,媽媽做的麻油豬腰似乎特別好吃!乾煎芋頭也被吃的盤底朝天。

看了兩部很棒的影片:「天使海亞」和「灰熊人」,看完後大家七嘴八舌討論了好一會兒。空檔中享用了妹妹的咖啡、弟弟的芝麻湯圓。

回到家、梳洗完畢,2007年已經到來。我裹著毛毯坐在電腦前(膝上躺著一隻貓)給眾格友們賀年。
在瀏覽各家部落時,讀到幾篇特別有感受的文章:
*張無忌推薦的我從深谷峻嶺中走來
*黛綠的
今年的收成
*阿不的花園日記:尋常

這就是我的跨年之夜,或許很無趣,但是我很久沒有這樣氣定神閒,不慌不忙的慢慢享用一頓飯、欣賞一部影片了。這樣說來,我的生活似乎很糟糕,是的!2006年的最後兩三個月,我的生活的確很糟,忙碌卻少有成就感的工作,嚴重的影響了我的生活起居,再見吧,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